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引领潮流 试驾丰田旗下雷克萨斯LS600hL

作者:未知  来源:车讯网   更新:2008-7-29 6:4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往进口豪华旗舰车型给人的印象,在LS600hL登场之后彻底改观,领先全球的油电复合动力科技兼顾性能与节能,创造双赢的新时代优势,绝对是企业领袖的最佳座驾。这次让我们来感受LS600hL结合豪华、科技与艺术的高水准演出。


  V8引擎+Hybrid系统

  创新科技的动力源是造车工艺的新里程碑

  对于后座买家来说,一部彰显社会地位与个人风格的大型豪华房车,外观必须气派称头,内装要极尽奢华舒适,性能表现愈强愈好,传统观念让生产高级房车的车厂追随市场口味。不过在21世纪的今日,环保议题持续发酵,车厂也开始注重此一隐性诉求,除了研发替代能源之外,对于减碳、低油耗也成为车辆研发的重点,Hybrid油电复合动力科技就是最佳代表。

  结合性能与节能的Lexus Hybrid Drive系统,让LS600hL拥有改变世界的能力,也建立豪华房车的新思维。

  一提起Hybrid,脑海中迅速连结的是投入研发此一科技已超过40年的丰田汽车,近年更是将成熟的Hybrid科技导入台湾高级车市场,先前Lexus RX400h的表现至今仍让人印象深刻,此次则是将Lexus Hybrid Drive首次结合大排气量豪华房车LS车系,展现高性能与环保节能兼容并蓄的独到特质。

  宽敞空间是第一印象,随著而来的是顶级氛围堆砌而成的车舱质感,置身其中唯一的感想就是大器奢华。

  未来科技具体实现

  快速沉稳、安静节能

  Lexus LS600hL的动力单元为5.0升V8引擎加上两具电力驱动的马达组,Lexus研发油电复合动力科技在现今车坛可说首屈一指,总合出力达438hp,透过车内的Engine Start键即能唤醒这具高科技结晶的动力心臟。在Lexus Hybrid Drive的先进科技加持下,让LS600hL颠覆以往顶级豪华房车给人大排气量高油耗、不环保的负面印象。

  电动马达启动时完全没有震动与噪音,高级质感可见一斑。在一般市区路况中,LS600hL在电池能量充足的情况下,起步及低速行驶时会以电力驱动前进,提供敏锐快速的油门反应,此时处于熄火状态的V8引擎能有效控制油耗,更能减少低速燃烧不完全的二氧化碳排放。

  不过随著加重油门深度,V8引擎的大排气量功率介入,让身形如同路面巡航舰的LS600hL优雅扬长而去,而当需要急加速时,V8引擎与输出功率换算达221hp的马达组则会携手合作,充沛的动能输出让百公里加速仅需6.4秒,更难能可贵的是在拥有出色性能的同时,Lexus LS600hL高科技功力更让其平均油耗达12.4km/h,同等级旗舰更难望其项背。

  其实坐在LS600hL的驾驶座上时根本不用烦心动力切换的时机,因为这一切都由PCU动力控制模组掌握,在不同速域提供应有的动力输出,配上八速CVT变速箱,从静止到高速奔驰,没有多餘的引擎噪音与换档震动,顺畅舒适的移动让人不自觉的沉浸其中,唯有窗外飞逝的景物透露车辆正平稳快意的奔驰著。

  吸顶的9吋高画质液晶萤幕搭配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LS600hL如同豪华移动剧院,提供让人满足的视听享受。

  多重创新科技 体验舒适安全驾乘

  除了动力科技领先全球为,LS600hL的极致造车工艺让其具备稳健踏实的动态反应,全时四轮驱动提供完美的循跡表现,加上Torsen限滑差速器能确实将强劲动力依路况、转向精准分配至前、后轮上,不论是高速行驶、多弯山路或湿滑路面,给予全天候的高规格行车安定性。

  此外,LS600hL全球领先搭载高科技LED头灯,搭配Dual AFS智慧型双主动转向头灯控制系统,提供夜间行车最具效率的照明效果。LS600hL配备的Pre-Collision预警式防护系统更将主动安全的概念升级到「预防」阶段,利用高频短波雷达,能预测前方路况,即时发出警示并提供更精确的行车判断协助,与ACC主动车距维持系统及VDIM车身动态整合稳定系统相辅相乘,行车安全更有保障。

  长轴设计始得后座空间更为宽敞,提供极佳的休息姿势与电动温控Ottoman按摩座椅,给予后座买家最贴心的照顾。

  此外,LS600hL车室内配备多达11具气囊,在撞击发生时能给予车内乘员最全面的防护,加上独家GOA高刚性车结构车体,在有效吸收分散撞击力道的同时还能确保车舱完整性,减少二次伤害的风险。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