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魅力大于价值!试驾丰田卡罗拉Altis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画报   更新:2008-7-29 6:4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卡罗拉Altis的内、外观质感、安全及操控稳定性的提高确实了得,从上车前便能发现新车型高明的外观设计,进入车内关上门,内装质感的提升及关门的扎实声响,又是卡罗拉Altis改款后进步的证明,一直到车辆开始移动的瞬间,无论是驾驶者或是乘客,确实都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感受到此车的不同处。


  车头造型带有凯美瑞的气势,且透过保杆及细部的修饰,让卡罗拉Altis外型年轻许多。

  外观可以说是新一代卡罗拉Altis最大的改变,特别是它的车身比例不再怪异,也有了点个性房车的感觉,至少车头、车尾的造型年轻了许多。和上一代相同的是,头尾灯仍沿用前后呼应的手法,只是造型更加利落,保杆及钣件折线也趋于硬朗,这是New 卡罗拉Altis外观年轻化的主因。

〖一改以往担心灯具耗损的想法,将灯具突出于车身,可增加辨识及安全性〗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卡罗拉Altis顶级款1.8V,配备方面自然丰富,除近年来流行的Smart Entry/Push Star系统外,其它诸如HID头灯、VSC/TRC车身稳定/防滑系统一应具全。音响系统则集合DVD播放及Navi导航功能的AVN主机,不过此项配备仅出现于顶级1.8V上。

〖倒车显示、DVD播放及卫星导航功能很便利〗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