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主力车型助阵 一汽丰田亮相成都车展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5 7:1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24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本届成都车展,一汽丰田携旗下旗舰级轿车亚洲龙AVALON、全新RAV4荣放、全新卡罗拉以及首款纯电动车型奕泽E擎等车型悉数亮相,同时还为本地消费者准备多种专属购车豪礼。



秉持“专业对车 诚以待人”的服务理念,一汽丰田在本次车展上专门设立了诚信服务体验区,在体验区内有专业技师为客户讲解用车相关技巧、普及保养维修知识,其中包括新旧刹片对比、钣金喷漆等业务进行互动体验。除此之外,还向到场客户介绍纯牌零件的全球标准等,让客户进一步感受一汽丰田售后服务质量与科技实力。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步伐,原本就处于“寒冬”的国内汽车市场更是雪上加霜,让每一个身处汽车商业的角色都紧绷着神经。在难以判断的市场走向的背景下,每一个关键节点,都是车企升级自身实力的试炼场。而对一汽丰田这样根基深厚的老牌合资车型来说,2020年更是极为重要的一年,今年不仅是”致真 至极“品牌进入深化期的一年,还是其推进品牌升级战略,站在800万新起点上实现再次飞跃的重要节点。今年上半年,一汽丰田销量突破35.1万台,领先乘用车市场大盘14个百分点,市场份额同比提升0.7%至4.6%。更难得是,一汽丰田反弹势头强劲,在刚刚过去的6月,单月销量突破8.2万台,同比增长高达30%。



进入存量竞争时代后,品牌、品质、服务等综合因素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一汽丰田在2017年广州车展首次正式提出TNGA蜂巢概念后,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除了对主销车型全部完成TNGA化,还引入了旗舰级轿车亚洲龙和丰田在华首款纯电动车奕泽E进擎,同时产品在年轻化与运动方面取得了质的突破,产品综合水平走在了市场前沿。


旗舰级轿车亚洲龙在设计、效率、行驶、安全和科技方面实现五大追求,带给用户极致体验;全新RAV4荣放在动力、驾驶、乘坐等多个方面实现了优化提升,带给用户不同以往的SUV驾乘体验;全新卡罗拉以颠覆性的创新升级呈现炫酷的外观、舒适的驾控、高安全性以及高品质,重新定义了“国民家轿”,树立了新的细分市场标杆。



(一汽丰田亚洲龙)



(一汽丰田RAV4荣放)



(一汽丰田卡罗拉)


在新能源市场方面,一汽丰田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矩阵,目前不仅拥有油电混合的双擎车型、插电混动的双擎E+车型,还多了纯电的E进擎车型。一汽丰田在新能源产品的完善布局不仅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更重要的是可以让消费者享受在电气化领域深耕多年并且树立了良好口碑的丰田品质新能源车型。



(一汽丰田奕泽E进擎)


全文总结: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随着一汽丰田主销车型的TNGA化完成以及纯电动车车型的上市,品牌旗下的产品序列变得更加完善,电动化进程也正是进入了高速发展期。这个深耕国内市场十七载的企业,仍然处于风华正茂的阶段。一汽丰田品牌在低迷的车市环境下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为用户输出高价值产品与服务的同时,还会用自身的健康成长持续推动中国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



(图/文 网通社 刘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