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魅力大于价值!试驾丰田卡罗拉Altis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画报   更新:2008-7-29 6:4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外,卡罗拉Altis首次将前双坐气囊列为标准备配,并且打着同级国产车独具VSC(车辆稳定)及TRC(循迹控制)双系统(1.8E豪华版以上),当然也为此车的安全性增加许多。全系搭配ABS+EBD+BAS刹车系统,可以说将大部份电子辅助系统集于一身。

〖虽然用料未有大幅度进步,但宽大的座椅配上加宽车身,车内空间表现不错〗
  在发动机结构未出现明显不足之前,适当的沿用老款是个聪明的作法,不但节省生产成本,也能回馈在实际售价上。

  一般道路上实在难以查觉动力下降的细微变化,只有面对坡度较陡的路段,且驾驶者又恰巧期望得到更多动力用以超越前车时,才会令动力小幅下滑的现象放大,不过凭借电子节汽门的说明,油门反应反而较为灵敏,其中的好坏便难以界定,只能说新的卡罗拉Altis至少对环保尽了一份力。

〖轻快的加速及更趋稳定的动态表现〗
  卡罗拉Altis毕竟是主打轿车市场的车型,若过于在操控性能表现上,则会令此车注重舒适的光环消散,关于此点,我认为新款卡罗拉Altis作了很大的改变,特别是针对以往过于浮动后轴,新一代的卡罗拉Altis可说是脱胎换骨一般。

  进入快速道路,其行路动态和以往的印象十分不同。它的转向绝不能以利落、刁钻来形容,但也不会令人觉得驽顿,透过着重于舒适性前麦花臣悬挂,转向出现的时机总恰到好处,给人一种毫无脾气的感受,无需多加适应或调整,便能自在的驾驭此车。再者藉由轮距的增加,使其非但转向轻快,后轴的跟进性也佳,更不会出现过多的摆动,同时也能感受到悬挂行程略有缩短,旧款车型摇头晃脑的现象也不复在,中型房车的最佳楷模也就因此成形。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