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新一代全球性小车 试驾铃木Splash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画报   更新:2008-7-29 6:4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plash——他的意思是水、假期、活泼?这就是铃木2008年上市的新款车型。我们这次有幸在法国南部驾驶了这款新车。铃木欧洲市场负责人向我们讲述日本铃木的销售市场:“当这款铃木新车Splash出现在马路上时,应该会引来路人的惊呼声”。而在一旁则有人对我耳语 “我们才不管这种小品牌呢,Splash又不能改变什么!”在对三年前就开始研发设计的雨燕系列不断改进的基础上,Splash的车身设计显得异常紧凑,看得出来:铃木想成为世界品牌。与同一平台的雨燕相比,Splash要比他长2厘米(3.72米),也比他高3厘米(1.59米)。其结果就是:多出了许多空间。即使是汽车后座,都还有1.85米的宽度。汽车前座比雨燕高,这样有更好的视线。内部的塑料布置一眼看来尚可,但接着你就会发现,他们都硬邦邦的,敲击起来会发出瓮瓮的响声。可是,对于不足1万欧元的汽车来说,总要在什么方面付出代价吧!


  铃木Splash车侧 迷你车的内部装饰

  虽然绿松石色的座椅外套让人眼睛觉得有些疲劳,但车椅的整体感觉还是十分齐整的。我的驾驶女伴很喜欢这辆车,至少60%的女性应该购买Splash。车子内部提供四种不同颜色,因此男性朋友们也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色彩。而他的转速表让我联想到MINI,老款Smart上的转速显示盘。一切布置都很有序,操作也非常简单,但是方向盘只能在高度上进行调节。理论上后备箱的最大容量为1050升,汽车后座也很容易翻转。车尾“Club und Comfort”舒适版装备内另有一个双层行李板。


铃木Splash内饰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