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周杰伦代言雅力士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7-28 13:1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出入电梯总能看见播周杰伦和莫文蔚给广州丰田旗下雅力士代言的广告,印象中周杰伦的广告挺多,莫文蔚在电视中也会经常看到,但貌似给车代言他们还是第一次。广告中周杰伦一如既往的耍酷,但带着沉稳之气,莫文蔚也展示了惊艳的一面,配合雅力士独特外观,让人赏心悦目。

    说到周杰伦,也说不清什么时候从偶像派蜕变为坚挺的实力派,难怪会听到有人说听周杰伦怀旧,不经意间,周杰伦出道正在向十年迈进,由一贯的耍酷扮帅逐渐沉稳大气,这从他代言雅力士就可以看出来,周杰伦之前无论代言薯片、衣服还是滴眼液等等,都是给年轻的小孩看的,但是汽车绝对不是小孩子能考虑的产品,这也在透露着周杰伦向成熟过渡,但是这个时代的明星注定了不会迷失个性,周杰伦的身上依然有强烈的自我个性,这也符合雅力士特点:除了雅力士,你还听说过国内哪款车可以实现自由定制?车的颜色可以自己选,车内的配饰可以自己选,车的配件可以自己选……之前对于汽车的个性想象,如今在雅力士身上能得到最大程度的满足,如今的时代需要个性的明星,如今的消费更需要个性的商品,让年轻的白领们开着自己DIY的雅力士,听着几年前的周杰伦边怀旧边一路向前飞驰吧。

    莫文蔚和周杰伦比起来更趋于成熟,但在个性的张扬上丝毫不逊于周杰伦:“她剃光头,用裸体照当专辑封面,出前卫的唱片,拍滑稽的电影,任贤齐演唱会上的热烈拥吻差点令歌迷联合讨伐。”但这也已经是过去式,一如从前谁都认为80后是小孩子,而如今80后已经逐渐走向社会,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我们都是伴随着个性慢慢长大和成熟的,所以当莫文蔚坐在时尚的雅力士里散发出迷人的微笑时,我们是否也觉得,应该选一款个性的车子来显示自己的特立独行呢?雅力士的出现,让普通人拥有一款属于自己个性的车成为可能。

    如果说我们关注周杰伦莫文蔚们大都是通过互联网进行的,而消费尤其是汽车这种大件商品的消费,就得靠实地观察和反复的比较来实现了,但是雅力士改变了传统的汽车购买模式,除了实现个性的定制,最重要的是这个流程可以在互联网上完成,这让习惯了网络生活的年轻白领会更有接近感。

    当周杰伦莫文蔚成为广州丰田雅力士的代言人时,在商家眼里,关注这些艺人的80后们成为了汽车消费的潜在用户,而个性定制更成为商家满足新一代消费者的杀手锏,不知道作为消费者的我们,是否准备好了迎接这个全新的被尊重的时代。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