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新飞度VS雅力士谁胜谁负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汽车网   更新:2008-7-28 12:4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雅力士上市一个月后,7月2日,新飞度终于在消费者的翘首企盼中上市了,厂家指导价为8.68万元至12.98万元。广州丰田与广州本田先后向中国市场推出了旗下最畅销的小型车,中国最具前景的节能减排小型车市场必将重新燃起战火。

本田新飞度

丰田雅力士

  车型各有千秋

  都是两厢,都是1.3L-1.6L的排量,品牌影响力相当,它们之间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元素呢?

  新飞度在老款的宽大的车身基础上,再一次扩充了空间,使得新飞度在空间上战胜雅力士,与多功能轿车骊威持平。雅力士的卖点则是配置,虽然二者的顶配车型装备相差无几,但总体而言,雅力士的配置更加丰富,比如雅力士1.6L车型全部配备了侧气囊及侧气帘,这些只能在新飞度1.5AT豪华运动版上才能看见,而新飞度的天窗、速度感知声音补偿及冷藏箱也是亮点。作为各自的主力车型,新飞度1.5L只有3款车型,雅力士1.6L却高达7款,网上还有40种个性选配包。

  新飞度配备的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本田世界领先的i-VTEC技术,雅力士采用的是丰田双VVT-i技术,两者差异不大。但新飞度

  采用的是五挡手动和五挡自动变速箱,相较于雅力士的四挡自动变速器,新飞度的操控性更好。

  总的说来,新飞度和雅力士一个锐利不失大气,一个温馨不乏动感,两个车型各有所长,实在要想见高低,只能市场上碰了。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