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雅力士对比Polo、马自达

作者:佚名  来源:che168   更新:2008-7-28 12:4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汽车图片:广州丰田_雅力士

  汽车图片:上海大众_POLO汽车图片:长安马自达_马自达2

  对于雅力士来说,可能大家都把它的竞争对手定位为新飞度,而实际上,POLO、马自达2都是很强有力的竞争对手。雅力士主打的是1.6L车型,我们以报价11.5万元(含税)1.6L自动标配车型为准,选择POLO劲情(两厢)1.6L AT和马自达2 1.5L自动豪华型来做个对比。

  空间尺寸:雅力士POLO 劲情马自达2

  长×宽×高:3750×1695×1545 3916×1650×1465 3905×1695×1480

  车重(Kg):1105 1186 1058

  轴距(mm):2460 2460 2490

  行李箱容积(L):272 250 235

  空间上,POLO的长度最长,马自达2的轴距最长,雅力士似乎没有什么优势,不过,实际空间方面雅力士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在实际体验中,笔者感觉雅力士的后排空间要比马自达2宽裕,虽然马2的轴距很长,但是设计上似乎存在问题,与POLO相比,雅力士在宽度、高度上均有优势。另外,雅力士的后备箱空间较大,但是不支持按比例折叠,只能整体放倒,而且地面还不是很平整,不适合放体积较大的物品。

  汽车图片:广州丰田_雅力士

  汽车图片:上海大众_POLO汽车图片:长安马自达_马自达2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