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雅力士——都市白领们的新宠儿

作者:佚名  来源:车主之友   更新:2008-7-28 11:2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然这并非是丰田首次涉足中国的紧凑型两厢车市场,5年以前丰田就曾将老款的Yaris带入中国,不过他们谨慎地选择让这款车挂上天津一汽的标识进行销售,但这一举措却注定了这款本应表现出色的小车在未来的日子里难成气候。当见到其他厂家在曾经不被看好的中国紧凑型两厢车市场赚得盆满钵溢的时候,丰田终于难抵诱惑,打算将他们在欧洲市场风头正劲的最新款Yaris引入中国市场。

  事实上,Yaris从推出伊始就是欧洲市场的宠儿,这款小身材大空间的丰田车,打破了人们对于小型车的传统观念,加之出色的经济性,让它成为了“小型车中的长青树”。但2003年的时候丰田显然错误估计了中国两厢紧凑车型市场的发展潜力,进入国内的Yaris被处理的有些草率,缺乏品牌知名度和简陋的内饰让威姿始终徘徊在市场的边缘,默默注视着飞度的大红大紫。不过,丰田公司已经开始阻止他们的明星小车在中国就此没落下去,第二代Yaris被重新引入,并落户广州丰田,曾经的丑小鸭就要摇身变为炙手可热的白天鹅。

  在试驾活动中,广州丰田的工作人员对于这款小车的到来始终表现的兴奋不已,很明显这款小车为他们注入了不少新的活力,而他们也已经为谱写这款小型车在中国的新起点做好了准备。一款挂有丰田标识,线条圆润的小车,与那些年轻的中国才俊们看上去是如此般配。年轻人的享乐主义精神将在这款紧凑型两厢车——雅力士上得到诠释。

 
 雅力士正在升级人们对于10万元级别的两厢车认识,它并不打算只是塑造一个勤勤恳恳的代步工具形象,价格并不能剥夺年轻人将车当作玩宠、朋友、家人或者另一半的权利,也许感性一些的认识小型车的时代即将到来。

  从雅力士的两款主打色中你就能看到他们已经放弃了保守的作风,特有的萤钻紫取自这一季的流行色,年轻的时尚女性从希望拥有这一色彩的衣服、挎包,到现在则会变成一辆汽车。而黑色在以往的小型车领域是禁忌色,它会让车显得更小,但在雅力士上这并不成问题,更酷、更运动会首先反映在男性消费者的视觉神经中。

  不过,雅力士的改进同样值得我们的关注,从现在的外观来看,它的营养明显比威姿好得多,体形整整大了一圈,但依然保持了短小的发动机舱设计以及尽力靠边的车轮,这有利于它进一步扩展内部空间。长3750mm、宽1695mm、高1545mm的车身尺寸让你很容易就能在街头为它找到一个容身之所,方向轻盈、转弯半径极小,这让我可以在20秒内就把它停到了路边的车位里,说真的,即使我用开了两年半的嘉年华也没法做到这一点。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