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丰田雅力士——方便实用很贴心

作者:佚名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2008-7-28 10:4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相乖巧不失酷炫,配置齐全不失温馨,操控灵活不失乐趣,而且兼顾舒适与运动,更有丰田一贯不错的出众油耗,驾驶着广州丰田的最新力作——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在城市街道任意穿梭,仿佛是一个小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在翩翩起舞。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图片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图片

  外观:娇小浑圆讨人爱

  作为风靡全球的畅销小车,丰田设计师赋予了雅力士讨人喜欢的长相。雅力士车身短小浑圆,宛如一只胖胖的宠物狗。前脸的菱形大灯就像是宠物狗可爱的眼睛,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与竖立其上的丰田徽标就像是小狗微翘的鼻子,而保险杆下的进气坝则是它傻笑时张开的嘴巴。除了前脸,雅力士的尾部同样很讨人爱,类似鲨鱼鳍的LED尾灯令人印象深刻。

  设计:方便实用很贴心

  雅力士的空间设计非常出彩。首先是储物空间上,仅中控台就有9个储物空间,其中正副驾驶位均有一个杯架位于空调出风口前,而出风口送出的冷暖气,可以保证前排驾乘者喝上经过降温或保温处理的饮料。此外,仪表台采用中置设计,方向盘上方多出可以放置驾驶证等重要物品的置物空间,方向盘的右侧还有零钱盒收纳零钱、票据、IC卡等小件物品,下方的雨伞槽在雨天大有用武之地。

  雅力士车长仅3750mm,却拥有2460mm的轴距,是一款典型的“人小鬼大”车型。坐进雅力士的座位,让人意外的是腿部空间如此宽裕,更为特别的是,后排座位拥有前后滑移15厘米与往后倾倒10度的贴心设计。此外,后排座椅可以4/6折叠,只用轻轻拉动座位两侧的拉板,就可以将后排座椅平整放倒,从而形成693公升的行李空间。

  动力:敏捷稳健真出色

  与娇小外观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雅力士的动力表现出色。试驾车使用了较有科技感的无匙进入系统,这种配置同样用于丰田的其他高档车中。踩住刹车并按住引擎键,等引擎键的绿色灯亮起后,就可顺利启动引擎。

  试驾车所搭载的发动机与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1.6L发动机出自同一系列,采用双凸轮轴的Du-alVVT-i技术,最大功率87kW,最大扭矩150N·m。轻踩油门,记者发现发动机在低转时增速非常明显,油门反应灵敏,在十字路口绿灯亮时,起步要比同级别小车更加迅速。

  雅力士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式拖曳臂的悬挂系统,这样的底盘结构较为硬朗,虽然车身重量仅为1125kg,但是当车速超过100公里/小时,记者感觉到车体依然稳定,没有小车惯有的发飘现象。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没有了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