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不比翼豹野性差 试斯巴鲁力狮STIS402

作者:未知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7-23 12:4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斯巴鲁力狮STi S402采用的是STI的2.5排量双涡轮加压直列4汽缸发动机,搭配升级过的ECU控制系统,其马力输出可以达到281马力和289扭矩@5600rpm。让STi S402获得不一样的动力表现。

『斯巴鲁力狮STi S402采用的是STI的2.5排量双涡轮加压直列4汽缸发动机』
  斯巴鲁力狮STi S402的车身平衡性配合四驱系统可以自动控制前后轮之间的扭矩分配,继续保持行驶的稳定性,会使你体会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斯巴鲁力狮STi S402的弯道姿态』
  踩下油门斯巴鲁力狮STi S402的响应非常敏锐,在很低的转速下即可达到最大扭矩输出,车辆始终处于一种喷发的状态,2.5T的发动机动力输出得到了最好的展现,车辆的中途加速性能强劲有力。而在260km/h的电子限速下,似乎还不能完全的过瘾。

  STi S402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在一档部分采用三锥同步结构,其余档位采用了双锥同步结构,令换挡变得更加顺滑一些,齿轮的档位更加清晰,即便是新手来驾驶,换挡也会变得相当迅速和准确。

『斯巴鲁力狮STi S402的跑动姿态』
  在山路90度高速急转弯轻踩刹车,车身开始有因离心力向弯外倾侧的趋向,STi S402外侧的减震将下压的车身抵抗住,而同时内侧的减震,将内侧车轮压向路面,车轮没有丝毫打滑的迹象,非常平稳,过弯之后,稳稳地继续平直前行,没有任何一边车轮失去抓地力。

『能与翼豹WRX STI一拼高下的斯巴鲁力狮STi S402』
  目前鲁力狮STi S402已经上市,此次斯巴鲁推出的力狮STI S402限量版车型将分别提供轿车以及Wagon版,共计402辆。全车在配色方面提供有灰色、白色、黑色、深蓝以及浅蓝5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售价为53000美元(合人民币36.5万)。至于是否在日本以外地区出售还是的迷。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