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试驾小改款雷克萨斯GS450h

作者:未知  来源:中金在线   更新:2008-7-23 11:22: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S450h标准配备VDIM车辆动态整合管理系统,将ABS防锁刹车系统、EBD刹车力道分配系统、BAS刹车力道辅助系统、TRC循迹防滑控制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加以整合,制动绝对够GS450h使用,多元的电子安全配备,也可让消费者在不失安全的前题下,享受性能所带来的驾驶乐趣。

  原厂测试结果显示,GS450h由静止加速至时速100km/h只需5.9秒,极速达到250km/h。而且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186g/km,平均油耗12.6km/L。在不知不觉当中,雷克萨斯 Hybrid Drive油电复合动力系统,已经巧妙地切换动力,在无形当中,达成环保行车的理想。

  在层峰消费者眼中,豪华汽车品牌雷克萨斯,不仅已经建立顶级车款的优良形象,更是成就完美生活的时尚指标。雷克萨斯 GS450h身为GS车系的重要成员,不仅以其雷克萨斯 Hybrid Drive油电复合动力科技,达成性能与环保兼具的双重目标,也将以其多元豪华配备,能带给消费者更多感动!

〖更透过多元豪华配备,能带给层峰消费者更多的感动〗
  攸关行车安全,GS450h标准配备投射式HID气体放电式头灯+Dual AFS双主动式转向头灯,搭配光感应自动启闭功能,不论何时行经何处,投射范围宽广而明亮的白色灯光,搭配雨滴感应式雨刷,提供绝佳的行车视野。而LED尾灯/第三刹车灯,更可保持极高的后方来车辨识度,常保行车安全。

  在豪华车舱当中,标准配备双前座Semi-Aniline真皮座椅(具备十向电动调整、冷热通风调整功能),驾驶座椅调整具备三组记忆模式,而通风风量的多寡,可以透过排档杆座后方的旋钮调整,再加上双前座独立恒温空调系统/后座出风口,开车、乘坐就如同在自家客厅般舒适。GS450h具备EMV多功能资讯整合系统,将音响、空调、行车资讯、雷克萨斯原厂中文卫星导航加以整合,透过位於中控台上的触控式液晶显示萤幕,或是皮木包覆多功能方向盘(具备音响、蓝牙、定速巡航与旅程资讯控制键),便能直接操作这些功能。

  MARK LEVINSON顶级车用音响,也在六片式CD换片箱、AUX-IN外接音源插座呼应之下,展现丰富而专业的声音美感。此外,包括LED车内照明系统、后窗电动遮阳帘、倒车连动后视镜与倒车显影系统(附倒车路线预测功能)等配备,也让GS450h展现豪华后驱跑车体贴的一面。

〖L-finesse次世代设计美感的流线车身曲线〗
  至於此次所试驾的豪华后驱跑车雷克萨斯 GS450h,除结合雷克萨斯车款的豪华、舒适、尊贵等必备优点之外,更以其所搭载的雷克萨斯 Hybrid Drive油电复合动力科技,在维持强化性能之际,同时兼顾环保低排放的双重诉求。

  GS450h以改写完美性能的定义进行广宣策略, 3.5升V6 D-4S燃料多重喷射发动机搭配永磁电动马达、PCU动力控制模组、HV电池,以及电子控制式连续可变Hybrid变速箱,整合输出最大马力339.2hp,在驾驶方面并不会改变一般驾驶的习惯,却能让消费者在无形中实践环保。

  此外,GS450h标配ABS防锁刹车系统、EBD刹车力道分配系统、BAS刹车力道辅助系统、TRC循迹防滑控制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电子安全配备。另装配同样列为标准配备的双前座头胸两段式防护气囊、双前座膝部防护气囊、双车侧防护气囊、双车侧防护气帘,以及WIL颈伤缓和结构座椅、HIP头部缓和结构、前后四座预缩式束力限制安全带,再加上GOA高刚性车体,全方位呵护消费者的生命安全。

  细数雷克萨斯 Hybrid Drive发展历程,包括雷克萨斯 RX400h、雷克萨斯 GS450h及雷克萨斯 LS600hL,每一车型问世皆成为高级豪华车款的节能科技代表作,树立豪华车坛指标,更成为改变世界未来的关键环保力量。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