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试驾丰田FJ酷路泽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晨报   更新:2008-7-23 10:2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J酷路泽 深度体验

  酷夏逼近,酷车就要用“酷”来迎接!“酷”是用细节勾画出来的,在2008年的酷夏,FJ酷路泽提炼出四个关键词,助狂热车迷们酷感四溢,惊艳一夏!

  关键词一:酷外观

  FJ酷路泽的外观带着浓厚的时尚复古元素,沿用了半个世纪的雕凿般的线条中被融入了诸多的现代元素,这一将传统与流行相结合的大胆设计正迎合了现代年轻人渴望挑战、向往野外活动的消费观念。

  覆盖式车顶造型、独特的引擎盖设计、对开式的车门、圆形的前大灯以及圆角的后侧玻璃等,都体现出FJ酷路泽前卫的设计概念,并且使人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

  不管在海滨、古堡还是沙漠,驾驶复古时尚设计的FJ酷路泽并用“出走”的心态来装点自己的时候,就成为风尚潮人……

  关键词二:酷细节

  为了实现酷夏里的跋山涉水,FJ酷路泽在FJ40经典设计的基础上,又加入了时尚现代SUV风格,使多重的“酷细节”极具另类美感。

  FJ酷路泽采用镀锌钢板车身、用防水材料制成的座套,车厢内和载货区地面都铺垫类橡胶材料,非常方便清洗。此外,手动空调配置,制冷即时,再配上复古的大旋钮操控,驾驶者即使戴着厚厚的手套也能轻松操作,恰恰触发了现代人跃跃欲试的心态。

  这些“酷细节”完全突破了当代SUV的常规设计,成就了FJ酷路泽独特的设计理念。

  关键词三:酷性能

  不论是行驶在泥泞的道路,还是穿越怪石横生的山脉,在酷夏,你将会享受多一份大汗淋漓的乐趣。FJ酷路泽所拥有的超凡“酷性能”,让越野者可以纵情享受跨越极限的快感。

  FJ酷路泽搭载了丰田声名卓著的VVT-i4.0LV6发动机,这款强劲的发动机与5速自动变速器完美结合,确保释放出源源不绝的动力。为了阻止轮胎打滑,FJ酷路泽配备了可控闭合的A-TRC,让驾驶员能够挑战自己个人驾驶技术的极限,享受纯正越野车的乐趣。

  关键词四:酷空间

  对于越野爱好者而言,把后排座椅放平,就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行李空间。夏季露营时,可带上整套装备——睡袋、帐篷、防潮垫、餐具炉具以及户外鞋、速干衣等,空间依然富足。配置一台车载冰箱,在夏季旅途中可保持食物的新鲜,同时还可以享受到解暑降温的冰镇饮品,让你酷爽到底。

  这个夏天,FJ酷路泽绝对能给你脱颖而出的机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