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铃木雨燕限量版整装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22 16:2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雨燕-晴蓝限量版上市售7.58-8.58万元(图)

雨燕-晴蓝限量版

  新浪汽车讯 炎炎夏日,畅享劲爽。7月1日,长安铃木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夏季水蓝色特别版“雨燕·晴蓝”正式上市,全国限量发售400台。“雨燕·晴蓝”共有两款车型:1 .3炫乐版手动档(MT),售75800元、 1 .3炫乐版自动档(AT)售85800元。同时,长安铃木推出“购雨燕·晴蓝,赢塞班岛畅快海岛游”活动,凡在7月1日到8月15日购买“雨燕·晴蓝”的车主,就可参与抽奖,赢取塞班岛之旅,畅享“雨燕·晴蓝”带来的清凉一夏。

  魅力无限 全球销量突破100万台

  “雨燕·晴蓝”是长安铃木雨燕品牌的又一款时尚个性产品,进一步彰显出雨燕品牌的独特魅力。雨燕作为铃木的全球战略车,在欧洲、日本及中国等区域掀起小车热销风潮,全球销量已经突破100万台,成为一款热门经典车型。雨燕上市以来,以出色表现摘取了“日本RJC年度车大奖”、“MOST FUN最富驾驶乐趣奖”、“日本优良产品设计冠军奖”和“CCTV年度经济车型”等奖项,成为全球精品小车的典范。

雨燕-晴蓝限量版

  “雨燕·晴蓝”也是长安铃木开展色彩营销的又一次力作。继长安铃木推出雨燕双色纪念版车型,踏出个性化色彩营销第一步后,陆续推出雨燕橘炫风秋季限量版、粉红色雨燕春季限量版,以及此次的水蓝色“雨燕·晴蓝”等四季主题车型,靓丽而别具匠心的车身色彩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市场人士表示,长安铃木将色彩创新与汽车时尚相结合,在经历了多次实践和市场考验之后,已经形成一种独特的营销模式。“雨燕·晴蓝”的推出,不仅丰富了雨燕四季主题车型的产品阵容,也再次为雨燕时尚个性小车的品牌形象加力,将在夏季车市掀起一波水蓝色清凉风暴。

雨燕-晴蓝限量版

  乐动由心 畅享夏日水蓝清新劲爽

  “雨燕·晴蓝”以水蓝色作为主色调,配合灵动可爱的车身造型和流畅的线条,给人一种清凉舒爽的视觉感受。“雨燕·晴蓝”的色彩灵感来自于夏日的大海,融入了大自然的元素,在柔和中蕴含清新凉意,不仅车身外观更加靓丽时尚,也向消费者传递了雨燕玩转生活、畅快休闲的品牌内涵。

  作为时尚小车的玩美之作,“雨燕·晴蓝”不但拥有水蓝色的车身外观,在内饰上也采用水蓝色元素,无论车内车外都能享受到清新凉爽的视觉体验。同时,水蓝色雨燕将音乐元素更多地纳入考量,新推单碟CD机+MP3碟盒音乐配置,能够直接播放U盘数码音乐,从音质上可媲美原车CD。并可通过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直接操控播放,时尚便捷。长安铃木表示,雨燕车主多是年轻一族,他们欣赏音乐、热爱音乐,把音乐作为行车时的享受,水蓝色雨燕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在多媒体配置方面下功夫,使消费者在玩转音乐的过程中获得更尽兴的驾乘体验。

雨燕-晴蓝限量版

  玩·美小车 高油价时代的聪明之选

  在油价飚升的今天 ,选择一款低油耗的精品小车无疑是聪明之选。“雨燕·晴蓝”搭载日本铃木公司全铝发动机,不仅能够满足日常用车的动力需求,省油优势也非常明显,曾在CCTV节油英雄赛中勇夺总冠军。 “雨燕·晴蓝”还继承了铃木与生俱来的运动血统,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加纵臂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挂的组合,调校硬朗,路感丰富,曾在世界顶级赛事JWRC中叱诧风云,两次夺得年度总冠军宝座,在操控性和通过性上有着出色的表现。此外,“雨燕·晴蓝”还采用先进的TECT高刚度安全车身设计,能高效地吸收和分散来自不同方位的碰撞能量,配合ABS刹车防抱死系统和EBD制动力自动分配,具有优秀的被动碰撞安全特性,获得欧洲EURO-NCAP碰撞四星级评价,同样也在国内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四颗星评价.

  “雨燕·晴蓝”将清新自然的水蓝色融入到炫动可爱的车身造型中,无论从车身外观、性能水平,或是符合年轻人生活状态的丰富配置来看,都体现了铃木雨燕独特而隽永的品牌魅力,在满足了那些走在时尚尖端的年轻车主审美需求的同时,也再次演绎了雨燕“就是玩得转”的品牌内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