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丰田取消雷克萨斯SC的研发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汽车   更新:2008-7-16 10:0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丰田公司决定取消下一代雷克萨斯SC双门跑车/敞篷车生产计划,此外,公司有可能会将丰田Avalon轿车的代替车款研发计划也暂停实施。

雷克萨斯SC一直以来都是雷克萨斯品牌中销售比较缓慢的一款车。雷克萨斯计划将在2009年推出一款全新旗舰车款——LF-A超级跑车。据统计,在今年前6个月中,雷克萨斯SC 430车款的销量仅达到1,230辆,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下跌比率超过了40%。

2008年款SC430的售价为67,120美元,动力配置288hp 4.3升V8引擎,城市道路耗油量为16mpg,高速路耗油量达到23mpg,在油价飞涨的当今,这样的耗油量显然已经无法吸引到汽车消费者了。

丰田开始在类似LF-A后轮驱动平台基础上研发SC的后继车款,原本计划在2009年年初投入生产。不过近日,从公司内部消息得知,新一代SC车款的生产时间先是被拖至2011年,而到现在该车的生产计划已经直接被取消。

目前,丰田正在致力于新一代2012年款凯美瑞车款的研发,此外,丰田公司还在研究是否要取消Avalon代替车款的研发计划,这款代替车款原本计划2010年在肯塔基州投入生产。

如此看来,丰田很有可能会将精力放在长底盘版本凯美瑞车款的生产上,该车将主要针对北美和中东地区的市场。按照目前的计划,改款的凯美瑞车款将于2011年年中投入生产。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