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卡罗拉全系优惠

作者:未知  来源:万车网   更新:2008-7-12 9:1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花冠的替代车型,卡罗拉的外观与之相比更加动感,更加现代,线条也更为流畅;随着进入汽车市场的销售淡季,在众多车型的一片降声中,卡罗拉的情况又是如何呢?

一汽丰田卡罗拉外观图

卡罗拉外观图

  由于丰田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加之卡罗拉自身具备的高品质,在销量方面始终表现的比较稳定,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方面不齐全,在优惠方面销售人员表示,全系均降8000元,1.6L标准型最低售12.48万元。

  在安全性能方面,卡罗拉的标准配置包括GOA车身、BA 刹车辅助系统,在高级别车型中配置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窗帘式SRS空气囊,无论从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方面,均采取了诸多安全措施。此前在欧洲完成的碰撞试验(E-NCAP)中,卡罗拉的正面碰撞测试获得了最高级别的5星评价,其安全性能与同级别车相比优势相当明显。

卡罗拉内饰图

卡罗拉内饰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