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丰田推出“疯狂”概念车

作者:未知  来源:易车网   更新:2008-6-19 10:0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下月举行的伦敦车展上,丰田将展出一款基于Aygo两厢并被称为Aygo Crazy的运动概念车型。据悉,这款车设计之初就以纯粹驾驶为目的,并没有安装诸如助力转向、ABS等在民用车上常见的配备。

在动力方面,丰田采用的是曾用于Celica和MR2 sports的1.8升VVT-i发动机。与两款车不同的是,这款概念车将发动机安放在了后轮之上,并采用了后驱方式。这款发动机还配备了丰田运动涡轮增压套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50千瓦、240N·m。

为了应对更为强大的动力输出,Aygo Crazy概念车还在车头前部采用了由巨大的铝制散热器制成的冷却系统。在车身方面,Aygo Crazy概念车采用了巨大的轮拱、17英寸合金轮辋以及225的固特异轮胎。

Aygo Crazy整备质量为1050千克,并能达到204公里/小时的最大极速。此外,Aygo Crazy概念车还配备了一块碳纤维后尾翼。在悬挂方面,Aygo Crazy概念车还采用了日本著名的Tein减震器,并将前后轮距在标准版Aygo基础上增加了25.4毫米。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