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咨讯—汽车小器物推荐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4:5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座席收纳箱
  最近的汽车,大多增加了收纳空间。不过,像碰见黄金周什么的进行大采购的时候,还是希望车内能有更多收纳商品的地方。这种大容量座席箱,真是一个收纳的好道具。您在驾驶中,完全不必担心所买的东西会滚落下去。在购物时,它是得体的收纳箱,平常放在后部座位上,可以盛些小东西。从女性的视点来看,真是很受欢迎的。

消臭喷雾器
  清洁爱车时,最在乎有没有怪味的女性,芳香剂和消臭喷雾器,通常是最最抢手的宝贝。有关消臭喷雾器,前一段时间,炭吸臭型较为人气,最近则是银消臭型变得畅销。银可以同时达成消臭+抗菌,银离子可抑制发生臭味的菌的增生,用光催化剂来进行分解。在日常生活中所流行的东西,往往也适合于爱车的流行。

消痕喷雾器
  车身前面的挡风玻璃表面的涂层剂,过去很不好使用。不过,最近只要轻轻地涂上一层,简便易行。而且,最近甚至出现了,突然下雨的时候往挡风玻璃上喷喷即可的,是在方便得很。而车身如果不小心被划上纹路,也只要吹吹喷喷,便可化解。钥匙不小心划出的痕迹,孩子们恶作剧弄出的斑痕,喷雾后轻轻擦拭,得光洁如初。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