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哪吒汽车C轮融资即将收官 华鼎资本领投20亿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4 6:26: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哪吒汽车正式宣布C轮融资由华鼎资本领投20亿元人民币。据创始团队透露,哪吒汽车本轮融资,最终融资额度会远超原计划的30亿元人民币。





哪吒汽车始终聚焦智能安全,推出了“透明”A柱、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等多项智能安全技术。截至目前,哪吒N01、哪吒U、哪吒V三款量产车型已上市销售,累计销量近30000辆。其中,哪吒V上市首月订单已突破5000辆,并完成1067辆交付。按照规划,未来还将推出基于全新智能纯电轿跑概念车Eureka03打造的量产车型。




Eureka 03延续了哪吒汽车“自·信·在”设计理念,前灯造型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并融入了品牌标志。车身姿态更加矫健,侧面内置LED光栅点亮的阵列斜拉线,刚劲的直线强化了侧部的张力,也形成了绝无仅有的辨识度。



Eureka 03搭载多项下一代智能安全技术,包括下一代AI域控制器、下一代智能驾驶域控制器及下一代基于以太网的SOA(Service Oriented Architecture)架构,实现了“透明”A柱2.0、CMS电子后视镜系统、HWP高速公路自主变道功能、记忆泊车及新型电子电器架构等整车智能安全的提升。



“透明”A柱2.0采用整块曲面屏幕,观感更加完整整洁,显示效果大幅提升。同时,驾驶者可通过“透明”A柱2.0实现导航、车道偏离提醒辅助功能及前碰撞预警,进一步提升整车智能安全。而CMS电子后视镜系统将代替传统后视镜,集成盲点侦测功能,通过“透明”A柱进行及时预警,最大程度保护用户的行车安全。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