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全新雷诺Kangoo/Express官图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17 8:3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得全新雷诺Kangoo和Express官图。外观方面,两款车型均采用横幅式镀铬格栅,大面积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接,非常具有辨识度。另外,Kangoo和Express均有轻型商用车版和乘用车版可选。据悉,2021年春季开始,四款车型系列将逐步在海外市场上市。




全新Kangoo厢货版是一款极具运动气质和动态风格的创新车型,主要面向车队、工匠和贸易商。全新Kangoo厢货版创新使用“轻松侧装”和“轻松内部支架”,客户可以不受停车限制,轻松装卸货物。全新款Kangoo厢货版取消中立柱,拥有市场上最宽的侧面入口,尺寸为1416毫米(是上代车型的两倍)。



外观方面,全新雷诺Kangoo厢货版前脸重新设计后,格栅和前保险杠之间采用了镀铬线条。另外,该车封闭式货箱、精致的饰面和镀铬装饰,使其更上档次。



内饰方面,该车提供了一个水平的仪表盘和众多的储物空间,座椅经过重新设计,舒适性和耐用性得到提升。配置方面,搭载雷诺EASY LINK多媒体系统和全新驾驶辅助设备,包括数字化车内后视镜、拖车摆动辅助系统、制动稳定控制系统和AEBS自动紧急制动等系统。


全新Kangoo厢货版提供两种车身长度、手动/自动变速箱、柴油/汽油和电动三种发动机版本。另外,标准版装载空间为3.3至3.9立方米,长版为4.2至4.9立方米。




全新Express厢货版主要面向年轻企业家和小型车队,追求最佳的性价比。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加固座椅并特别注重储物空间和人体工程学设计,拥有同级最大的存储容量(48升)及3.3m⊃3;至3.7m⊃3;的装载容量。



配置方面,搭载雷诺EASY LINK多媒体系统以及各种驾驶辅助系统,如后视辅助、盲点警告、前后驻车辅助、同时还配备了广角后视镜等。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