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同比劲增27% 广汽丰田10月销售新车近7.5万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8 9:3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广汽丰田公布10月销量情况。根据数据显示,广汽丰田10月共销售新车74,179辆,同比增长27%;今年1-10月累计销售新车612,998辆,同比增长13%,继续保持上升姿态。






根据数据显示,广汽丰田SUV家族销量增长势头十分明显,汉兰达、威兰达、C-HR合计销量连续六个月超2万辆,10月合计销量达23,965,占总体销量32%,同比增长66%。今年1-10月累计销量达182,042辆,同比增长39%。








在10月的销量数据中,TNGA家族10月合计销量为54,359辆,占总体销量的73%,同比增长35%;今年1-10月累计销量为429,970辆,同比增长53%。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雷凌于6月底上市,新增源自北美运动版设计的全新运动系列,该系列上市后订单量占比达28%。



随着广汽丰田混动家族产品阵容不断扩大,其销量的提升有目共睹,凯美瑞双擎混动、雷凌双擎混动、威兰达双擎混动10月合计销量9,576辆,同比增长51%;今年1-10月累计销量达72,384辆,同比增长34%。




编辑点评: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受车市下行与新冠疫情因素影响,不少车企都出现了销量下滑。但也正是在此刻,才能够更加清晰的分辨出车企的强或弱,而广汽丰田显然属于强者。自今年第二季度以来,广汽丰田一直保持了高增长姿态,接连交出了出色答卷。而在接下来,广汽丰田的全新轿车也即将到来,届时有望助力企业销量进一步增长。


(图/文 网通社 王磊)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