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大众顾斯夫:数字化技术和设备将是未来发展方向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0-2 7:33: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北京车展期间,网通社邀请了中国市场、销售及售后部门负责人 顾斯夫先生进行专访,他表示:数字化、智能化体现了广大汽车客户的要求,我们大众的研发团队、电子方面的专家、数字化方面的专家、软件方面的专家都一直在做了大量的工作。在我们未来的产品当中也会体现到数字化技术水平和数字化设备,这也是大众品牌的主要发展方向之一。



网通社:今年,整个行业都受到了疫情的冲击,大众汽车在华的业务情况怎么样?您如何看待中国汽车市场的前景?


顾斯夫: 疫情的爆发对于整个汽车产业都带来了巨大的挑战,而且这样的挑战不光是汽车产业,各行各业也深受影响。但是,让我们深感自豪的是,在今年的前8个月当中,我们向客户交付了167万辆车,表现是好于市场平均水平的,而且我们的市场份额增长了14.7%。所以,在这样一个充满挑战性的环境之下,我们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让我们深感自豪。


网通社:您认为,在政策补贴减少的背景下,纯电动产品脱颖而出的关键是什么?


顾斯夫: 我们10月下旬即将在深圳亮相我们的ID.家族在中国市场上的首款车型,这样我们就有机会把技术和前沿的创新展现给大家。另外,就像大众品牌始终体现对每一个客户的承诺,我们也在始终强调一个高品质。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德国设计、德国工艺和德国质量。针对我们的不同的客户群,各类车型不同的细分市场,把这种卓越的品质去交付给市场。除此之外,我们的另外一个优势,就是在大规模量产方面和丰富的经验。


网通社:智能互联是中国汽车消费者的需求之一,这也正是大众汽车正在投资的领域。高尔夫8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那么,在未来量产车的智能互联领域,我们能看到什么不同?


顾斯夫: 数字化、智能化体现了广大汽车客户的要求,正如您看到我们全新第8代高尔夫,他是我们大众在数字化方面一个先驱,以后也会部署到其他的产品上。我们大众的研发团队、电子方面的专家、数字化方面的专家、软件方面的专家都一直在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我们的产品去装备最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在我们未来的产品当中也会体现到高度的数字化技术水平和先进的数字化设备,这也是大众品牌的主要发展方向之一。


网通社:目前大众包括探岳X及途观X在内,陆续迈进了轿跑SUV这一细分市场,针对这一较为小众的产品类型,大众是如何考虑的?


顾斯夫: 对于大众SUV产品,我们长期以来一个优势是我们能够推出全新的产品来满足中国市场不同的客户需求,我们能够在正确的时机向客户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产品。我们来看一下大众品牌的SUV产品线,我们有途观、途昂等产品,他们的设计都非常的精湛,功能都非常的突出。


现在,我们总共是有21款SUV车型,这也就是我们一个重要的成功因素,能够满足各个客户群体的需求。那么,现在我们将陆续推出轿跑SUV,重点去满足追求时尚的生活方式的客户群体,希望这些客户能够和这种生活方式结合在一起。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