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造型极具未来感 哪吒汽车全新概念车正式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27 14:5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哪吒全新概念车正式在2020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前脸采用贯穿式LED光带,具有很强的科技感。另外,这款概念车溜背式轿跑风格使车身造型流畅舒展。




新车通过曲面与折线勾勒出丰富的光影效果,进一步提升立体感。前脸格栅为内凹式设计,配合两侧造型新颖的大灯,富有视觉冲击力。另外,该车LED灯带由三个方向发散,与格栅融为一体。



车侧线条修长舒展,溜背式的车顶颇为动感。同时,隐藏式门把手、数字外后视镜以及五辐式轮毂赋予了整车浓厚的未来感。车尾设计相对较为简洁,层次更为丰富,尾灯组采用了与大灯相同的设计,前后呼应。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