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车漆颜色更炫酷 兰博基尼Urus特别版正式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27 13:1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Urus珍珠漆特别版和哑光漆特别版,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仅对车漆颜色进行了改变。




Urus全新哑光漆特别版是Urus车型的第二款专属定制特别版车型,这是兰博基尼色彩与设计上的又一次大胆尝试,可让客户通过自己的兰博基尼来彰显个性和生活方式。



Urus全新珍珠漆特别版是针对Urus车型的首个专属定制特别版车型,Urus珍珠漆特别版采用鲜明的双色外观配色方案,漆面采用四层喷漆工艺的亮面珍珠漆,并搭配亮黑色车顶、后扰流板、后扩散器及车身其它装饰细节。



外观上,新车进气格栅内部为不规则六边形网状造型,同时两侧进气口采用梯形设计,凸显蛮牛气质。Urus特别版前大灯犀利有型,内部Y字形使得该车“眼神”更加富有野性。另外,该车轮圈采用了黑色与车身颜色混搭的设计。



Urus特别版尾部造型层次感丰富,溜背式车身给人感觉十分运动,同时后扰流板的加入也让车尾平直的切割线条极富立体感。新车LED尾灯点亮后显示出Y字形,与前大灯相互呼应,且黑色面板中央还镶嵌了“Lamborghini”标识。另外,Urus特别版大面积黑色护板两侧为双边共四出尾排,并采用全新的磨砂灰色。



动力方面,Urus特别版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78千瓦,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性能上,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3.6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时速超过305km/h。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