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曝全新途胜规划 国产版11月亮相/明年4月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8 6:1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五代途胜已于9月5日全球首发,其中长轴距版将在中国、美国以及韩国市场发售,欧洲和中东则为短轴版本。网通社在对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京涛进行专访时了解到,第五代途胜全球车北京车展国内亮相;而国产版车型将于广州车展亮相,随后将在明年4月上市。据悉,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先期将推出1.5T高/低功率发动机,后续还将推出HEV和N Line车型。




第五代途胜凝聚着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彰显出“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主题及创新动感的设计理念。新车外观看上去更显时尚,前脸采用宝石型前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全新设计的“参数化隐藏式车灯”以及标志性日间行车灯(DRLs)与宝石型格栅无缝相连,相当具有辨识度。



在侧身部分采取长车身、长轴距、短前悬(从车前端到前轮中心的水平距离),使得车辆静止状态下也展现出如驰骋般动感风采。此外,流畅的侧身线条、立体感十足的挡泥板和棱角鲜明的轮毂浑然一体,使得车身整体造型更显运动。



全新途胜尾部看起来比较饱满,后尾灯使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风格,同时车尾LOGO位置也进一步上移至尾窗内,这也是现代汽车最新的设计手法。配色方面,新车提供幻影黑、乳白色、闪光银、微光银、深枣红、浓郁蓝和亚马逊灰7种外观颜色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INTERSPACE设计,增加空间设计感,精致大气的设计中还充分考虑舒适性和便利性。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全触摸屏,取消了物理按键,全液晶仪表点亮后的效果,显示信息比较简洁,预计将拥有不同的主题模式。此外,新车取消了传统的挡杆,采用了当下流行且新潮的触摸式进行操作。



第五代途胜全长4630mm、轴距为2755mm,均比上一代车型大幅提升。第2排座椅腿部空间也进行了优化,提升至1050mm。此外,新车第2排座椅采用折叠平铺式设计,可以自由使用第1排座椅后方的整体空间。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多碰撞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跟随辅助系统、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远光灯辅助系统、车道跟随辅助系统等。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