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新款爱驰U5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16.69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8 6:1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爱驰U5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69万-24.99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同时对配置进行了提升。



新款爱驰U5 指导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U5 SE 16.69
U5 ING 18.69
U5 ING+ 20.99
U5 PRO 22.99
U5 PRO+ 24.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购车政策方面,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凡在100天内或行驶里程6000公里以内(先到为准),车辆出现达到国家三包法规定更换车或退车条件的质量问题(三包法规定60天内或3000公里内),车辆可予以退换,全国限量100台。此外,将全面降低购车门槛,借助AI-BaaS电池租赁服务,用户可享电池租赁3年0息的金融政策。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主动式智能语音交互与AI-Pilot智能辅助驾驶,可以实现语音控制车辆硬件、免唤醒语音控制、多轮对话、连续指令、语音闪念胶囊、自定义语音合成等功能。



安全驾驶方面,新车配备22个传感器,拥有SCC超级巡航、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PA智慧泊车等功能,此外,新增车内智能检测安心提醒和车内生物体检测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最大功率相比现款车型提升10kW。续航部分,电池组容量有53kWh、63kWh、72kWh三种版本,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5km、503km以及600km。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