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时空交叠座舱造型 吉利PREFACE内饰官图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26 6:5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吉利PREFACE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采用了“时空交叠座舱”造型设计,整体风格比较简约。外观方面,PREFACE采用了吉利全新家族风格,直瀑样式的进气格栅富有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吉利PREFACE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时空交叠座舱”设计,并使用游艇蓝与高级灰两种颜色搭配。该车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且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洁。




外观方面,吉利PREFACE采用全新家族样式,盾型格栅内部配有直瀑式饰条,搭配三段式设计富有视觉冲击力。车尾部分,镀铬饰条贯穿延展视觉宽度,底部双边共两出椭圆形尾排,提升运动氛围。尺寸上,吉利PREFACE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达2800mm。


动力方面,吉利PREFACE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这款发动机采用了低惯量涡轮增压器,发动机转速达到1000rpm时涡轮即可介入工作。同时,涡轮增压器最高转速可达240000rpm,使发动机在中高转速区间提供更充足的动力储备。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