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20多万买比亚迪 汉DM值吗?产品力不输合资车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14 15:5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几年,更多自主品牌都集中发力SUV领域,在自主品牌轿车阵营,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能够真正吸引眼球的产品了。不过今年比亚迪在自主品牌中大型车市场中,投放了王朝系列全新车型-比亚迪汉,可谓带来了不少惊喜,全新“龙颜”设计理念、中大型轿车的定位、大量前沿配置以及比亚迪最先进动力系统的搭载,加上20万出头的价格区间,对于想买一辆精品高性价比中大型轿车的消费者来讲很有吸引力。


比亚迪汉本次上市推出了两种动力,除了EV(纯电动)以外,还有DM(插电式混合动力),而我们本次体验的正是比比亚迪 汉DM,本次也是新车除外观以外其余部分首次公开,并且体验的还是汉DM的 新增车型-汉 DM 四驱性能版尊贵型,那么花20多万买比亚迪汉 DM到底值不值?新车到底有哪些切实能够打动消费者的亮点呢?本篇文章会给你答案。


全新“龙颜”非常帅气、动感,将现代元素与汉朝古风巧妙融合,与EV版车型细节并不相同







内饰设计感与豪华感比不少合资品牌强,细节优化一看就知道用心了









小结:


比亚迪 汉DM的设计非常有看点。首先在外观部分,新车将现代线条与中国古典元素完美融合,带来了年轻、动感的形象,很好地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喜好。而在内饰部分,比亚迪 汉DM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感,像环形中控台设计,环切工艺木纹饰板等等。此外,比亚迪 汉DM内饰的另一个亮点在于体验感受,例如舒适的座椅,手感出色的方向盘等等,这些也都是能提升消费者好感的部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