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打破常规设计 东风风行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6 6:1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东风风行官方获得了一组代号为“SX5G”的设计图。结合此前曝光的东风风行全新SUV谍照,我们可以一窥这款“高颜值”SUV的初期设计理念。据悉,东风风行即将全面发力于家用车SUV领域。



外观方面,虽然设计稿与最后正式量产成品尚有差别,但是可清晰感受到,设计师对于这款SUV设计构思思路。根据官方透露,新车整体采用了“翼”设计理念进行设计。整体的外观造型设计中,可以看到从大灯到进气格栅呈现出御风飞行的姿态。



新车前脸颠覆了以往的设计,采用了多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显得格外锋锐。细长状的大灯加上下半部分獠牙式的远近光灯,凶悍的气场已经通过线条勾勒出来。



车尾部分,新车贯穿式尾灯也是现在主流设计,增添了一抹时尚感。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彰显出性能车的感觉。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