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售后服务再升级 零跑T03三电系统终身质保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2 20:05: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零跑T03车型正式施行三电系统终身质保政策,将原定T03车主权益中的 “8年或15万公里三电质保”的条款,全部升级成“三电系统终身质保”。




零跑汽车承诺,自开具T03购车发票之日起,家用车辆在《T03保修保养手册》中所规定的三电系统保修期届满后剩余的使用寿命周期内,首任车主均可享受动力电池、电机和电控系统的终身质保,对于已售车辆的三电系统质保同样适用。



今年二季零跑汽车的总销量达1602辆,其中T03销售1133辆,此次升级的“三电系统终身质保”将进一步加强消费者购车信心。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