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海内外销量同劲増 上汽MAXUS 6月同比增长近4成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3 6:2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上汽MAXUS官方获悉,上汽MAXUS 6月销量12,491台,同比上涨37.22%,这其中包括国内与国外两大块市场的总销量,同时可以发现汽车市场经过疫情的肆虐后在慢慢恢复。




6月,上汽MAXUS销量(批售)达12,491台,同比逆势劲增37.22%,其中国内销量10,576台,同比大涨40.99%;海外销量同比增长30%,环比劲增172%。尤其澳洲市场,6月上汽MAXUS零售销量达1,472台,在疫情期间逆势同比大涨83%。



上汽MAXUS V90


宽体轻客领域,在上汽MAXUS V80、V80 PLUS、V90细分规划下,三车达成销量攀升,5月达到轻客行业第一,同时6月继续保持销售量,总销量高达5,666台,同比劲增131.83%。



上汽MAXUS G20


在MPV细分市场,上汽MAXUS旗下MPV G10、MPV G20组成的阵容同样有着不错的成绩,市场热度不断走高,6月销量共计1,315台,而MPV G50,6月取得了1,839台的销量。



上汽MAXUS T70


皮卡方面,6月份T60与T70总销量达2,486台,同比增长24.61%,之所以皮卡车型有着不错的销量,这与皮卡政策的逐渐松绑有很大关系,同时再加上上汽MAXUS皮卡系列较好的性价比,让它在销量上得到了较好的成绩。


更完善的产品布局,更给力的性价比,让上汽MAXUS在市场竞争中站稳了脚步,在满足消费者日常出行需求的同时更是做到了让消费者省心、省力、省钱的目的,而对于日后上汽MAXUS的更多新产品与表现更令人期待。


(图/文 网通社 尚震罡)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