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特殊效果车漆/限量50台 捷尼赛思G90特别版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30 9:2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捷尼赛思一直在为进入中国市场着手准备。2019年,捷尼赛思携旗下G90、GV80概念车和Mint三款车型亮相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并公布了Genesis品牌的中文名“捷尼赛思”。近期,捷尼赛思G90的燃油消耗量标识也出现在了工信部的网站上。日前,网通社从捷尼赛思官方获悉,捷尼赛思发布了一款G90 Stardust版车型(译为星辰版)。这款新车将于7月2日在韩国发售,限量50台。




这款特别版车型的灵感来源于红地毯活动中,上方悬挂着的满天繁星的夜空场景。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涂装,车身上半部分为闪耀珍珠效果的特殊金属漆,下半部分为黑色烤漆涂装,显得非常的豪华。来到车内,G90 Stardust的中控面板使用了有着金属质地的木制饰板,且座椅为双色真皮的定制座椅,看上去更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提供3.8L V6、3.3T V6和5.0L V8三款发动机。这三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依次为315马力、370马力和425马力;峰值扭矩依次为397牛米、510牛米和519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后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