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售价25.9万元 雷克萨斯UX 200特别版正式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30 9:2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为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需求,在中国市场特别推出新UX 200特别版,售价为25.9万元。新车进一步降低了UX车系的购买门槛。在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UX系列车型极富立体感的造型设计,内饰配有触控式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及百度CarLife等功能,动力方面则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的组合。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UX的线条非常丰富,上下双腰线采用上扬的设计,搭配紧凑的车身比例和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整体营造出了小而精致的气质。此外,不规则形状的轮拱线条也进一步增强了侧面的立体感。



尺寸方面,雷克萨斯UX 200特别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1840/1520mm,轴距为2640mm,17英寸轮圈则匹配的是215/60 R17规格轮胎。



雷克萨斯UX内饰的用料、设计和质感都对得起雷克萨斯的品牌价值,仪表盘7英寸液晶显示屏、悬浮式中控屏、最新样式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Remote Touch触控板等都出现在新车的配置清单中。



雷克萨斯UX 200特别版车型搭载了2.0L+CVT动力总成,该车搭载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10速的DirectShift-CVT无级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张嘉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