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江淮嘉悦X4今日上市 全系搭载1.5T发动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27 8:4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江淮嘉悦X4是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首款小型SUV产品,其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并拥有着强大的智能驾驶功能。根据江淮乘用车的规划,这款全新产品将于今日(6月27日)晚7点采用“云上市”的形式公布售价。



外观上,嘉悦X4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其LED日间行车灯呈现倒“7”型。下方内嵌的熏黑大灯与黑色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并加入镀铬饰条贯穿,富有张力。车身侧面通过门板上的两条筋线营造出向下俯冲的视觉感受,再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颇为动感。车尾的造型简洁有力,贯穿式尾灯与车头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底部黑色包围极具越野氛围。




配置方面,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显示,江淮嘉悦X4将采用双屏组合,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集成了J-Link智聆3.5车联网系统和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应用天籁K歌、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等车机软件,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操控;10.25英寸液晶仪表能够进行3种模式自由切换,可以显示导航路径。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满足目前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发动机采用DOHC直列四缸16气门结构,应用低惯量涡轮增压和i-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能够提供110kW的最大功率和210N·m的最大扭矩,且动力响应迅速,与之匹配的是CVT和6MT两套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陆宏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