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地平线AI芯片综合性能领先 长安UNI-T率先搭载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18 6:2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由自动驾驶公司Waymo发起的开放数据集挑战赛结果出炉。Waymo在CVPR 2020自动驾驶Workshop上揭晓了挑战赛的结果,中国AI芯片企业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获得5项挑战中的4项全球第一。此前,长安UNI-T已率先搭载了地平线征程2芯片,并具备了L3级自动驾驶能力。



据悉,在Waymo开放数据集挑战赛中,Waymo开放了其自动驾驶车辆在25个城市收集的超过1000万英里(约1609万公里)的自动驾驶行驶里程数据。Waymo开放数据集挑战赛包括5项挑战,地平线AI芯片在其中2D追踪、3D检测、3D追踪和域适应四项挑战中获得第一,在2D检测中获得第二名,综合性能领先其它竞争对手。




搭载地平线征程2芯片的长安UNI-T


作为参考,地平线征程2芯片已率先搭载在长安UNI-T车型上。基于地平线AI芯片以及感知算法,长安UNI-T实现了包括视线亮屏、分心提醒、疲劳监测、唇语识别、智能语音拍照等智能化功能,拥有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


关于地平线公司



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具有领先的人工智能算法和芯片设计能力的科技公司。通过软硬结合,设计开发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的边缘人工智能芯片及解决方案,开放赋能合作伙伴。面向智能驾驶和 AIoT ,地平线可提供超高性价比的边缘 AI 芯片、极致的功耗效率、开放的工具链、丰富的算法模型样例和全面的赋能服务。



目前,地平线已与包括长安汽车、福瑞泰克、奥迪、佛吉亚、SK电讯、理想等多个企业,在智能驾驶ADAS、智能座舱、自动驾驶以及AIoT等多个领域进行合作。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