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与域虎9相处了4天 我逐渐羡慕起开皮卡的生活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17 10:5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通常的试驾会,往往是以体验车辆的性能为主,但是这次江铃汽车为域虎的试驾会则是以体验皮卡生活为主题,让我们能更进一步体验拥有了皮卡以后,生活会有什么不一样。经过了4天与域虎9的相处以后,给我的感觉就是皮卡真的是多面手,它能为生活开拓更多的可能性。



中国式大皮卡----域虎9












内饰具备豪华感







域虎9在内饰的设计以及配置上已经和目前市场上的主流SUV相近了,功能层面来说在日常使用上已经绰绰有余了。


乘坐空间与紧凑级SUV相当



域虎9的前排还是相当舒适的,皮质包裹的座椅相当厚实,提供了充足的支撑以及缓震作用,四向调节的方向盘也能让驾驶员更好地找到舒适的驾驶姿势。



受制于皮卡本身的造型,座椅靠背比较直立,当然这也是所有皮卡都会有的问题,所以乘坐的舒适感稍差些,空间方面中规中矩,头部有两拳的空间,腿部也只有两拳的空间。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