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差价不大哪款最值得入手?长城炮越野版配置分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13 11:2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城汽车在前两天刚刚公布了5月份销量成绩单,作为皮卡界的领头羊,长城皮卡单月销量达到了22,543辆,市占率接近50%。其中,炮系列功不可没,5月销售新车高达10,006辆,相信不少皮卡迷最近都关注了长城皮卡的一款全新产品——长城炮越野版。


此前我们已经对炮越野版进行过两次详细的静态和动态体验,其中也包括不同越野路段的测试,因此在这里就不做过多赘述了,我们今天只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一次详解,您可以点击下方的相关阅读了解一下这款车的实际表现。





主打越野 标准配置够不够用?


长城炮目前拥有三个版本车型,分为乘用版、商用版和越野版,顾名思义,三种车型各自的侧重点各不相同。在新车正式上市之前,周围有些朋友对于炮越野版存在疑虑,认为它或许只是为了区别其它两个版本而刻意来凑数的噱头产品,那么对于越野玩家来说,炮越野版的配置是否够用呢?





通过上表我们可以得知,炮越野版拥有较为丰富的标准越野配置,除了官方极力宣传的三把锁、坦克掉头和蠕行模式几大硬核配置外,涉水喉、前后铁杠和防滚架等其它越野常用功能同样比较充足,至少目前在售的竞品皮卡中几乎没有一款在标准配置方面能与之匹敌。另外,齐全的原厂配置也省去了后期改装的麻烦,满六年年检的时候会方便不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