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2020款传祺GS5正式上市 官方售价13.68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10 10:3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2020款传祺GS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官方售价13.68万元-15.68万元,改款车型在内饰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2020款广汽传祺GS5厂商指导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270T 自动 精英版 13.68
270T 自动 豪华版 14.68
270T 自动 尊享版 15.68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凌云翼3.0设计理念,车头格栅使用多横幅式设计,有效的增加了整体层次感,两侧大灯与中网融合在一起,形成一个羽翼样式,同时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



车辆内饰进行了小幅度改变,换挡杆样式与位置作出了调整,采用撞色搭配,中间配有10.1英寸液晶显示屏,整个内饰还是追寻简约时尚路线的。而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方面基本与老款GS5保持一致,比较灵活多变。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单如此厂家还对新车的动力响应进行优化,从而实现0.35s的更快起步响应,对比老款车型,新车起步响应时间缩短25%,到达最大峰值扭矩的时间缩短10%。


(图/文 网通社 尚震罡)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