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终端销量13.42万辆 本田公布5月在华销量数据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3 18:4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本田汽车公布了5月在华销量。其中,广汽本田终端销量为68,696辆,同比微增0.1%;东风本田终端销量为65,534辆,同比减少3.4%。本田5月在华终端的总销量为13.42万辆,同比微降1.7%。




在1-5月累计销量方面,广汽本田共销售243,445辆,同比下滑22.8%;东风本田共销售226,199辆,同比下滑19.7%。虽然销量有所下滑,但本田在中国地区还是有6款车型销量破万,它们分别为雅阁、皓影、缤智、思域、CR-V和XR-V。其中,思域5月在华销量更是突破2万。



目前,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汽车销售市场也在稳步回暖。本田新品投放方面也蓄势待发,包括全新UR-V、思域两厢版、享域混动版以及改款CR-V等车型,都将在今年内推出。截止目前,本田在华总产能已提升至137万辆,年度销量目标为155万辆,相信随着汽车市场整体回暖和新产品相继投放,本田在终端销量方面会进一步向好。


(图/文 网通社 任宏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