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降低购车门槛 奇瑞汽车联合中金睿丽发力新零售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12 15:4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奇瑞汽车与中金睿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下称:中金睿丽)达成合作,双方联合推出专为消费者打造的灵活无压力的保值租购方案,共同探索汽车新零售领域,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开拓新的汽车消费模式。



中金睿丽作为中国工商银行系统唯一获得此授权的融资租赁公司,专注以融资租赁方式开拓汽车消费领域,并致力于链接金融机构、主机厂、经销商、客户的综合服务平台,实现各方共生、共赢,目前拥有1000+家直营门店,覆盖213余座城市。


此次,奇瑞汽车与中金睿丽在新零售方面的深化合作,不仅拓展了消费场景,引领了汽车行业汽车消费模式的创新,同时中金睿丽的渠道也将成为奇瑞汽车开拓新增量市场的有效入口,进一步助推奇瑞的销量增长。



基于奇瑞汽车与中金睿丽联合推出保值租购“瑞融”方案,客户只需缴纳不超过2成首付款,即可轻松开车,后续月租轻松还,而且在合同期末,客户可从“购买、返还、置换”三种方案中灵活选择,即可选择购买现有车辆,或将车辆返还至奇瑞授权经销商店,亦或置换新车型。“瑞融”方案的推出,满足汽车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更为划算的消费模式。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