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同比增长9% 一汽丰田4月份销量突破7万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9 15:2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今年4月一汽丰田销量达7.2万辆,同比增长9%。据统计,公司旗下荣放、卡罗拉以及亚洲龙等主力车型4月销售均达成预期销量目标,整体市场表现积极向好。




丰田卡罗拉


作为一汽丰田旗下三大主力车型,虽然一季度受到疫情等客观因素影响,但销量依然保持稳定。其中,卡罗拉1-3月售出52,983辆,4月更是达成销售目标。



丰田RAV4荣放


RAV4荣放是丰田汽车最重要的全球车型之一,自去年全新RAV4荣放推出以来,得益于丰田TNGA架构平台,让其在同级车型中成为标杆产品之一。今年1-3月,该车销量高达28,958辆,在SUV市场排名第六,日系SUV排名第一。



丰田亚洲龙


丰田TNGA架构下旗舰车型亚洲龙在国内有着极高的关注度,该车1-3月累计销量14,851辆,4月更是超额达成销量目标。



丰田Harrier



奕泽IZOA E进擎


接下来,一汽丰田还将加快TNGA架构落地,导入更多的TNGA车型。除了将要在5月20日上市的奕泽IZOA E进擎(一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车型)外,一汽丰田还有望在下半年推出全新TNGA车型——Harrier,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