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表里如一的帅气 奥迪全新A3三厢版官图解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2 17:5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4月22日,网通社从奥迪官方获悉到,奥迪全新A3终于迎来了它的三厢版车型,在今日早些时候我们已经进行过相关报道。对于全新A3三厢车车型的更多细节,相信不少消费者也非常关心,于是我们带来了这篇针对全新A3三厢版车型的细节解读。



在外观上,全新A3的三厢版车型和两厢版车型最大的区别无疑是在车尾部分。从侧面和尾部的线条来看,两厢版车型和三厢版车型应该属于同期开发的,整体的流畅度和设计感都毫无违和感,颜值也不输两厢版车型。








全新A3的美不仅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也同样让人兴奋。从奥迪最擅长的科技感上,我个人认为全新A3的内饰完全不输新款A4,甚至还有所超越。另外,还有一个非常引人瞩目的点就是全新A3的自动挡车型使用了与全新保时捷911相近的“剃须刀”电子挡杆。








动力总成方面,全新A3相比现款车型也有一定提升。它换装了大众集团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T发动机的参数虽然与现款的1.4T发动机没有大幅变化,但排量的增加会带来更好的后段加速体验。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自然还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