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聪慧版正式上市 17.98万元起售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7 13:5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安福特锐际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新车是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需求打造的全新车型。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安福特锐际·聪慧版正式上市,推出了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7.98万元和19.4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同时也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





长安福特锐际·聪慧版官方指导价(万元)
聪慧 悦享款 17.98
聪慧 嘉享款 19.48
www.news18a.com




新增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同样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黑色格栅搭配银色装饰,提升运动气息。两侧LED头灯组造型更为犀利,且下方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辨识度。另外,这款SUV下方采用仿空气动力学的内凹式设计且嵌有雾灯,运动感十足。




新增车型侧面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侧窗周围镀铬装饰配以侧裙处复杂的线条,整体彰显运动感。尾部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两侧横置式尾灯组采用全新设计且加入LED光源,点亮后十分醒目。另外,这款SUV底部保险杠银色护板增强硬派气息,配以双边共两出尾排,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增车型整体布局并不会出现变化,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随处可见,不过可能会在配置方面发上变化,预计会配备悬浮显示屏等高科技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增车型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千瓦,峰值扭矩393牛米,与之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驱动方式发生了改变,新车将采用前驱布局。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