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联合保险机构 推行业首创智能车险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7 13:5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小鹏汽车官方了解到,小鹏汽车智能车险服务将再次升级,购新车时可通过小鹏APP任意搭配险种和保额,价格一览无余。结合小鹏汽车此前联合保险机构推出的一键智能理赔、一键续保等功能,让用户可享受到更专属、更优惠、更贴心的车险服务,这也是汽车行业首创的智能车险服务。



小鹏汽车是汽车行业首家能通过手机App进行车险投保、报案、查勘、理赔服务的汽车厂家。此次小鹏汽车联合保险机构进行的智能服务升级将更好的提升服务质量,客户在购新车时就能在APP的提醒下购买车险,可选择保险机构并任意搭配险种和保额,享有小鹏车主专属的优惠价格,不需费时、费力输入繁琐信息、查询价格投保。



此项服务将于4月27日正式升级,小鹏P7、小鹏G3都可享受该服务。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