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或2021年一季度亮相 现代45电动车更多信息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7 13:5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正在向新能源的方向进行转型,并陆续推出了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从而来应对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法规。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现代汽车的全新电动车45(内部代号NE)正在进行路试,新车将与大众ID.3处于同一级别。现代45将采用全轮驱动,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亮相。




从拍摄到的谍照中可以看到,现代45为一款紧凑级掀背车型,新车的设计灵感或来源于先前发布的现代45概念车。从图中推测,现代45的前脸较为扁平化,或采用细长的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的头灯组紧密相连。与此同时,这款车型轮圈的设计非常动感。来到车尾,我们从图中看不到太多端倪,但根据现代汽车最近发布的全新索纳塔和伊兰特猜测,现代45的车尾层次感较强,且后尾灯有可能使用了贯穿式的设计。




据悉,现代45将是首款采用现代汽车集团E-GMP(全球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的车型,从而使得这款新车拥有更好的性能。根据目前所获得的消息,现代45将配备两台电动机,位于前桥的是小型电动机,后桥则配备的是动力更强的电动机,并可组成电动四驱系统,这套系统比现代汽车现款KONA EV电动车上的要更加强大。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