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同期下滑约95% 北京汽车公布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7 13:5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北京汽车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以下简称预告)。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该品牌一季度预期归属于母公司权益持有人的净利润较2019年同期下滑约95%。北京汽车表示,业绩下滑主要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汽车行业整体带来冲击,对集团的生产和销售带来较大影响。




预告中指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存在不确定性,本集团仍无法排除疫情对经营业绩产生的影响。目前国内疫情已呈现积极向好态势,各行业复产复工快速推进,行业主管部门密集出台有利于乘用车消费提升、惠及消费者及主机厂的多项政策,财税部门也已加大生产企业财政税收支持力度。对此,本集团也推出了疫情期间提升销售的举措。综合以上因素,本集团仍对中长期的业务发展持谨慎正面预期。


BEIJING品牌 2020年产品规划



2019年10月,全新BEIJING品牌正式发布,并推出了首款纯电动EU7。2020年,该品牌将推出BEIJING-X7以及北汽新能源ARCFOXECF量产版两款产品。其中BEIJING-X7是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新车将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预计今年6月正式亮相。另一款ARCFOX ECF量产版车型是ARCFOX IMC平台下诞生的首款量产车型,新车将于今年8月量产,并于年内正式交付。


北京现代2020年产品规划



2020年北京现代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推出包括第十代索纳塔、全新MPV、全新领动以及全新名图在内的多款新车。其中,第十代索纳塔基于现代汽车新一代平台i-GMP打造,在设计、安全、效能和驾驶体验等方面都有大幅升级,是一款极具产品力的车型。此外,全新领动、全新名图以及全新MPV车型也让消费者备受关注。


北京奔驰2020年产品规划



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客户带来超过1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其中多款为SUV产品。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还将在中国市场推出16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包括全新CLA和CLA Shooting Brake、全新GLE轿跑SUV、新一代E级车、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等重磅车型,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此外,福建奔驰也将在2020年为消费者带来新款V级和新款威霆两款车型。其中新款V级为中期改款车型,其最大的亮点是推出了更多运动风格的套件,进一步突出年轻化定位。新款威霆整体造型变化并不大,但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此外,新款威霆还特别推出了eVito Tourer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21公里,较老款车型续航能力有显著提升。


总结: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北京汽车今年第一季度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不过随着疫情在国内逐渐的好转,北京汽车各基地的生产运营也已逐步恢复正常水平,未来也能快速缓解效益下滑所带来的压力。随着今年北京汽车整车板块多款新车型的陆续投放,也有望带动其整体销量的回升和业绩的上扬。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