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快节奏时代 什么车既保值又“保鲜”?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4 9:2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科技的发展可以说每日一新,就用你手上的手机举例,去年刚买的爱疯11,今年马上就要顺应时代的发展更新5G了,按照“真香”惯例,今年你会找到无数种理由把它换了。车也不例外,虽然更新迭代没有手机快,但是也有更多的科技配置将会涌现,过两年你就会有想换车的冲动,有没有车能够保值又“保鲜”让你能“安心”再多开几年呢?



本次推荐的车型为广汽丰田C-HR2.0L豪华型,官方售价16.88万元,目前终端有一定的优惠,接下来看看它是怎么做到既保值又保“鲜”的。


保值秘诀----广汽丰田加持


虽然C-HR登陆中国的时间比较短,但是它的保值率也能通过同为广汽丰田旗下的其它车型窥得一二,在J.D.Power最新公布的《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广汽丰田以61.1%的保值率位列厂商三年保值率第二。



如果细分到车型,致炫致享家族位于小型车保值率第二名,雷凌位于紧凑级轿车保值率第三名,凯美瑞位于中型车保值率第一名,汉兰达位于中大型车保值率第一名,这些傲人的成绩也足以证明广汽丰田旗下的车型都有相当好的保值率,也为C-HR的品质以及可靠性增添了一份保障。


保“鲜”秘诀一:超前的外观设计





当然好处不仅如此,在丰田TSS安全辅助系统的加持下,LED头灯除了能够自动调节高低以外还能自动切换远近光,在系统识别到前方道路有车时可以自动关闭远光灯。




保“鲜”秘诀二:配置先进







保“鲜”秘诀三:动力先进


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在未来可以预见将是小排量涡轮发动机的天下,这时一款排量不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就会显得弥足珍贵了。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带来更平顺的驾驶感受,而且随叫随到的动力更是涡轮发动机不能相比的。




结语:


在中国的汽车消费环境下,主打个性时尚的SUV不多,成功的更是渺渺,而广汽丰田C-HR就做到了一鸣惊人。超前的外观设计、卓越的安全性能、齐全的科技配置、高效的发动机以及传动系统可以让C-HR在长时间内保持新鲜活力,此外,广汽丰田的“玩法”同样新鲜,在四月限时购期间,购买C-HR将享受购置税减半、2成首付、无本贷、金融0息等优惠政策。在广汽丰田品牌的加持下,它的可靠性、保值率也有保障,所以可以说,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C-HR既保值又“保鲜”!


(图/文 网通社 张青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