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它是SUV更是一辆越野车 MAXUS D90 Pro越野试驾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2 20:0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经常能从电视节目中听一些主持人管SUV叫越野车,其实不是随便一辆SUV就可以被称为越野车,因为越野车这个范畴有着比较明确的标准,目前我们在城市中看到的那些SUV并不是真正的越野车。就在昨天,国内市场上又多了一辆可以被称为越野车的产品——MAXUS D90 Pro。



外观——延续D90设计,越野氛围加强


D90 Pro的定位是一款注重越野的越野车,所以竞品可以很自然的联系到同样标榜硬汉越野的哈弗H9,我们先来看一下这款两车的尺寸对比。



经过对比,我们会发现,这款车的车身相当大,在同级别的7座SUV中具有一定的优势,有的朋友可能会说,这么长的一款车还要讲究越野能力,会不会有什么问题?这个咱们之后再说,还是先来看看车辆的静态表现,对车辆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D90 Pro的外形基本上是在普通版D90基础上修改而来的,不过在越野氛围上进行了加强。








对于这款车的外观,亮点主要集中在车辆的黑色运动套件上,车身一周都可以看到越野套件的身影,最重要的轮胎自然也不会被落下。



内饰及配置——“堆料狂魔”


都说咱中国是基建狂魔,而在我看来,咱中国汽车品牌的产品则是“堆料狂魔”,D90 Pro就是一个堆料狂魔,别看它的定位是一款越野车,不过内饰用料、配置都不含糊。








静态评测总结: 静态部分我也不想做太多的介绍,毕竟静态部分还不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总结来说,D90 Pro够大、够大气、够时尚、内饰够运动、内饰用料够厚道、配置够丰富。下面我们来看看动态部分的内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