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大众纯电SUV来了 最高续航500km 曝ID.4谍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30 19:4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一组大众ID.4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从谍照上可以看出,测试用的骡车统一采用了其他车型的外壳来伪装自己的身份,所以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大众ID.4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大众ID.4基于ID.Crozz概念车设计,并将基于大众全新MEB平台打造,动力系统采用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按照原计划,大众ID.4本将于今年4月举行的纽约车展亮相,但是受到疫情全球化的影响,这款新车很有可能会推迟至6月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亮相。



大众此前表示,ID.4量产版本的WLTP工况续航最大约为500km,快充功率则可达150kW。此外,ID.4的正式售价预计将在2020年底前后公布,届时它将成为大众基于MEB平台在北美市场推出的首款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高性能版车型GTX。


(图/文 网通社 杨志辉)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