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增NFC智能钥匙 比亚迪宋Pro手动精英版售9.28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27 11:1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宋Pro手动精英版正式上市,售价金额为9.28万元,此次上市车型共一款,新车上市后可以说旗下车型覆盖面更广,弥补了宋Pro的阵营空缺,最终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而更值得关注的是新车新增NFC智能钥匙,这项配置在同级别中比较少见。



车型 售价
比亚迪 宋Pro手动精英版 9.28万元

宋Pro手动精英型依旧沿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Face 2.0设计语言,整个外观霸气依旧,从图片看来新车配有LED前大灯,LED日行灯融入“龙爪”设计元素,配合大嘴格栅极具张力,符合当下消费者口味。



宋Pro手动精英型配有NFC钥匙,只需将已授权手机靠近后视镜上的感应区即可快速解锁,手机没电也能使用。同时通过宋Pro云服务功能,还可实现手机远程查看车况、解锁车门、开启空调等功能。




内饰设计依旧简洁,大多数功能均被集成在中央屏幕中,并内置有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功能包括导航、音乐、在线广播等功能。空调滤网有所升级,有着“CN95”的级别,可以有效过滤掉粉尘、飞沫、颗粒物,从而营造更安全的车内空间。




动力还是我们比较熟悉的那台代号:BYD476ZQB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45牛米,而传动系统方面则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尚震罡)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